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R Immersive Tech与VictoryXR达成合作,基于LBE VR市场推广VR教育

科技 93913网 2022-03-30 11:14

 

XR Immersive Tech与VictoryXR达成合作,基于LBE VR市场推广VR教育

 

据Auganix报道,加拿大沉浸式体验提供商XR Immersive Tech旗下子公司Synthesis VR与美国教育平台商VictoryXR达成合作,基于LBE VR市场推广VR教育。

目前VictoryXR提供了从幼儿园到K12包括科学、文学、数学、计算机工程、艺术、戏剧在内的跨学科VR教育内容,并支持学生参加虚拟实地实习、虚拟课程及体验沉浸式会议。

 

XR Immersive Tech与VictoryXR达成合作,基于LBE VR市场推广VR教育

 

Immersive Tech XR网络负责人Shabeer Sinnalebbe表示:“疫情期间我们看到LBE VR行业出现了戏剧性反弹,这使得VR线下体验中心能够专注于打造吸引大量用户的游戏,并在非高峰时段保持其运营繁忙。另外,随着Synthesis VR为期一年旨在支持所有基于Android系统的VR一体机DRM解决方案研发阶段完成,通过与VictoryXR合作,我们不仅可以推广PCVR内容,还可以推出VR一体机VictoryXR教育内容。”

Immersive Tech 表示,过去几年,由于VR一体机产品的进步(如Meta Quest)、硬件成本下降,全球VR线下娱乐中心迅速增加,Immersive Tech相信,通过提供K12年级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内容,LBE VR运营商可以基于这些沉浸式学习体验来吸引学生、家长、学校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从而扩大业务范围。

VictoryXR首席执行官Steve Grubbs表示:“Synthesis VR和VictoryXR致力于为广大学生带来寓教于乐的沉浸式教育内容,以使学生爱上学习,这也是我们合作的宗旨所在。”

Immersive Tech首席执行官Tim Bieber表示:“这一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了Immersive Tech基于LBE VR将用户与虚拟现实紧密联系的承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LBE VR市场推广VR教育。”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