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便捷投放3D/AR广告,Meta与VNTANA建立全新合作伙伴关系

科技 93913网 2022-03-29 08:54

 

更便捷投放3D/AR广告,Meta与VNTANA建立全新合作伙伴关系

 

据路透社报道,Meta与美国3D和AR内容平台商VNTANA建立全新合作伙伴关系,使各品牌更便捷在旗下Facebook和Instagram社交媒体平台投放3D广告。

VNTANA表示,此项合作将支持品牌厂商将其产品3D模型上传至Facebook和Instagram,并轻松转换为广告内容。

VNTANA首席执行官Ashley Crowder表示,与Meta的合作开启了元宇宙广告的大门,即通过VR头显等设备访问虚拟世界

目前,Meta正在押注元宇宙,未来十年将投入大量资源进行建设。此前,Meta与AR公司Modiface及PerfectCorp合作,以帮助美容和化妆品品牌更方便投放3D/AR广告。

“元宇宙基本上是一个空间互联网,”Crowder说,“这是一个由3D模型构成的充满无限可能性的世界。”

例如,Facebook和Instagram用户基于PC或智能手机浏览3D广告时,便能与3D广告内容进行查看等多角度交互。

Meta Reality Labs部门AR合作伙伴关系主管Chris Barbour表示:“某种程度上,与沉浸式广告互动是未来设备(如AR眼镜)的前瞻性功能之一。”

在VNTANA与Meta整合广告内容之前,广告商需要重新格式化3D文件以便与Meta广告系统兼容。如今,各大品牌商无需基于3D图像技术专业工具,即能通过VNTANA上传产品文件并将其转换为3D广告。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