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克伯格:NFT可能会在未来几月引入Instagram

科技 93913网 2022-03-18 08:49

 

扎克伯格:NFT可能会在未来几月引入Instagram

 

据cnet报道,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SXSW期间表示,NFT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引入Instagram。

“接下来几个月,Instagram用户将能使用NFT,而随着版本更迭,用户还能够进行NFT铸造。”扎克伯格描述了Instagram平台引入NFT后的未来。

Instagram并不是第一个引入NFT机制的社交平台,今年1月Twitter便采用了NFT,支持Twitter Blue订阅用户基于NFT作为个人资料图片

除了NFT,扎克伯格还谈到了元宇宙,并重申了公司对该概念的信心。

“未来属于那些更相信未来的人。”扎克伯格表示。

扎克伯格谈到构建元宇宙的技术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改进,并指出了虚拟化身的重要性,虚拟化身不仅仅是肤色、体型的表现,还包括了服装及其配套物品。

去年10月,Facebook更名为Meta,对于扎克伯格而言,元宇宙将是公司未来业务重要一环,“这是我们工作的下一篇章,我们相信,对于整个互联网来说也是如此。”扎克伯格彼时在 Facebook Connect大会上表态。

如今,在SXSW上,扎克伯格再次指出,他相信元宇宙将会成为Meta最重要的业务之一。 今年2月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扎克伯格还谈到了支撑元宇宙技术建设的基础设施,以及Meta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以实现这一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