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于安卓系统、采用Exynos芯片,三星正在开发AR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22-03-07 08:55

 

基于安卓系统、采用Exynos芯片,三星正在开发AR头显

 

据Electronic Times报道,三星正在开发独立于微软的基于安卓系统的AR头显。

此前,Insider的一份报告显示,微软去年搁置了HoloLens 3项目,转而与三星合作开始搭载Windows MR软件的硬件,一位消息人士将这种合作关系描述为“一场闹剧”。但Electronic Times称,三星正计划“开发专属AR设备以及与微软共同开发AR设备”

该报告暗示,三星将采用Exynos芯片、而不是采购高通芯片开发AR头显,三星已完成了头显原型,并“正在确认发布日期”。

从2014年开始,三星与Facebook(Meta)合作开发了基于手机的Gear VR,从技术层面讲,这是第一款广泛出货的消费类VR产品;直至2019年,随着VR一体机的代表Quest的横空出世,John Carmack宣布Gear VR已名存实亡;2020 CES期间,三星演示了AR眼镜概念,但没有透露是否计划生产,同月,中国知识产权局授权三星一项带有4个追踪摄像头的VR头显专利,但三星也没有推出相关产品。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AR头显与微软合作开发的AR头显有何具体区别,但三星显然有意进入AR头显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