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新机曝光:联发科天玑1300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2-03-29 17:45

尽管是和OPPO合并,一加手机并未停止业务扩展,海外市场依然是该品牌重点。

一加Nord系列就是该公司面向海外市场的机型,目前已发布多款新机,近日该系列的全新机型Nord 2T曝光。

据外媒91mobiles爆料,一加将于4月底或5月初在印度推出Nord 2T,似乎是Nord 2的升级版。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6.43 英寸FHD+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值得注意的是核心配置,该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300处理器,是和天玑8000系列一同发布的移动平台。

参数方面,天玑1300基于台积电6nm工艺,CPU由1个主频3.0GHzCortex-A78超大核+3个Cortex-A78大核+4个Cortex-A55能效核心组成,搭配Arm Mali-G77 GPU和MediaTek第三代APU。

其他方面,一加Nord 2T配备LPDDR4x内存+UFS 2.2闪存,按照配置来看定位应该不高。

早先有消息称,天玑1300终端的价格可以来到千元价位段,比次旗舰价格还要低,相关终端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一加新机曝光:联发科天玑1300加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