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2月新车销量提升15%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2-03-07 15:48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英国汽车行业协会在3月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该国新车注册量同比提升了12%。

 

Showroom-headline.jpg

(图片来源: SMMT )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表示,上个月该国的新车销售总量为58,994辆。但是与疫情前的2020年2月相比,今年2月的销量依然下滑了近26%。截至2月,英国今年的累计销量同比提升了23%,至174,081辆。

2月份电动汽车销量再次上涨,达到了10,417辆,市场份额为17.7%。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提升到了4,677辆,市场份额为7.9%。算上传统混合动力汽车(注册量为6,833辆),电动化车辆的销量占比超过了三分之一。

SMMT首席执行官MikeHaws表示:“虽然2月是传统上销量较低的月份,但是消费者正在更快速地转向电动汽车。现在我们对基础设施投资的需求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只有这样才能匹配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加快基础设施投资,以配合这种增长。政府必须利用即将发表的春季声明来实现这一转变,继续支持家庭和工作场所的充电需求,促进公共充电桩的推广,以解决充电焦虑。并且在能源价格的大幅上涨的背景下,我们还应该降低公共充电桩的增值税。此举将提升消费者和企业的信心,并加速我们向零排放交通的转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