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考虑在巴西生产乙醇混合动力汽车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2-03-07 15:48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南美分公司首席运营官Antonio Filosa在3月4日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在2025年之前在巴西生产和销售由电力和乙醇驱动的混合动力汽车,并计划今年在巴西推出一个新品牌。

6157ad81c333a6cea7a3785a9c7a3ff65c5bb90a.jpeg

(图片来源: Stellantis)

Filosa表示,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在南美推出16款新车型和7款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该计划旨在促进法国品牌标致和雪铁龙在该市场的发展,同时也不会放弃菲亚特和Jeep在该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Filosa 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2025年左右,我们将可以推出乙醇混合动力技术。”但是他补充说,该公司当前尚未确定将在何时推出该技术。他说道:“乙醇在巴西非常重要,在其他拉丁美洲国家则没有那么重要。但在其他一些国家,如印度,乙醇正在开始变得重要起来。”他还强调称,该公司将率先在巴西市场上发展乙醇混合动力技术。

Filosa还表示,Stellantis还准备在将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推向南美市场,但是他并未透露是哪个品牌,当前Stellantis旗下有7个品牌在南美拥有业务。Filosa只是透露:“这个品牌以字母A开头,但并不是阿斯顿马丁。”在Stellantis的所有品牌中,除了阿斯顿马丁外,只有Abarth是以A开头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