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门级新机Redmi 10A上架,起售价低至649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3-30 08:58

作为Redmi旗下面向入门级市场的产品序列,数字系列此前就已凭借着在产品端的越级表现与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有传言曝光了数字系列新款机型Redmi 10A的相关信息后,日前这款新机也已正式上架,并且最低仅需649元即可入手。

外观方面,Redmi 10A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同类机型中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受制于产品定位在屏幕底部依旧留有一定的封装空间,屏占比与同类机型也基本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烟波蓝、月光银、暗影黑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Redmi 10A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1600×720的6.53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25主控,以及最高6GB+128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5000mAh大容量电池。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300万像素主摄组成的后摄模组。

目前,Redmi 10A提供了4GB+64GB、4GB+128GB、6GB+128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分别为649元、799元和899元,目前已开启预约活动,将于3月31日正式开售。与同价位机型相比,Redmi 10A在产品端无疑也有着更为出色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入门级机型的朋友来说,即将上市的这款新品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