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骁龙8 Plus发布时间提前:小米安排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03-18 19:25

按照往年惯例,高通除了推出骁龙8之外,还有Plus版本,一般是提升频率,性能小幅提升,成为下半年旗舰手机标配

只是这次有所变动,不止是提升频率,还会采用台积电工艺,更换代工厂还是首次,原因暂时不明,预计是和功耗有关,

据数码博主爆料,这款处理器代号为SM8475,命名为骁龙8 Plus,功耗控制要优于目前的骁龙8处理器。

另外以往都是下半年发布,今年似乎提前,消息称最快5月发布,年中就有相应机型上市。

据说小米正在筹备一款型号为2206122SC的新机,爆料称该机搭载的便是骁龙8 Plus,样片测试CPU主频2.99GHz,GPU有小幅升级。

目前天玑9000机型陆续上市,功耗相比骁龙8更好,预计是高通方面感受到了压力,因此提前带来台积电工艺的骁龙8 Plus。

 

曝骁龙8 Plus发布时间提前:小米安排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