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捕捉情绪状态,Nemesysco推出基于AI的元宇宙语音分析工具

科技 93913网 2022-03-30 08:56

 

可捕捉情绪状态,Nemesysco推出基于AI的元宇宙语音分析工具

 

据VentureBeat报道,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推进,企业决策者看到了对由高质量分析支持的数据驱动决策的更大需求。根据Gartner的一份报告,企业面临的一个关键挑战是,缺乏对不同类型查询客户的反馈以及客户参与度的洞察力。

Gartner副总裁兼分析师Steve Blood在报告中表示,企业可以采用语音/语音分析技术通过自助服务、流程改进和更深入的参与优化客服中心成本。“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部门在面临削减成本压力时,应该首先使用语音分析来发现哪些类型的询问可以自动化处理或避免,然后再通过热线电话或数字渠道改善客户参与度。”

由此可见,当下语音分析市场前景广阔,Gartner预测,到2025年,60%推出了客户语音(VoC)服务的企业将通过分析与客户的语音和文本交互来补充传统调查。同时,麦肯锡的一篇文章指出采用语音分析不仅可以提供优质客户体验,还可帮助企业全面提高运营效率。

Deepgram和Opus Research的另一份报告显示,77%的公司正在使用语音技术创造新的商机,62%的公司通过该技术增加收入。目前,全球语音技术的用例数量非常庞大,总部位于以色列的语音分析技术公司Nemesysco则抓住了市场机遇,希望在该行业开拓新的领域。

Emotion Logic是Nemesysco新成立的语音分析公司,该公司将采用人工智能技术以检测和捕捉人类情绪,并改善虚拟世界自动化通信和交互。

不同于Nemesysco 专注于其专有的分层语音分析(LVA)技术来满足安全、企业和金融市场的不同需求,Emotion Logic则侧重于在数字世界中创造一种自然的、人性化体验。

Nemesysc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r Liberman表示,该公司的语音分析技术提取了150多种独特的生物标记,研究人员发现这些生物标记与人类情绪息息相关。

Liberman指出,Nemesysco语音分析技术旨在捕捉说话者的真实情绪状态。“我们的目标是基于语音分析技术获得洞察力——连同文本层、元数据和任何其他输入——将它们全部融合到一个人工智能引擎中,该引擎能够反馈人类情绪及真实心理感受。”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