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力于开发更多热门VR游戏,nDreams获Aonic Group 3500万美元投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3-30 10:21

 

致力于开发更多热门VR游戏,nDreams获Aonic Group 3500万美元投资

 

据VentureBeat报道,英国VR游戏厂商nDreams获得了Aonic Group投资的3500万美元资金,nDreams计划运用这笔资金开发更多热门游戏,同时将部分资金用于扩大其发行业务,并进一步投资nDreams Academy。

nDreams老板Patrick O’Luanaigh表示:“这项投资对于nDreams来说非常关键,我很高兴能得到 Aonic Group的支持,可以看出他们与我们有着相同的雄心壮志,随着VR继续朝着成为真正大众市场技术的方向发展,这笔资金将是加速我们快速增长并抓住未来许多机遇所需的助推剂。”

自2014年以来,nDreams一直是VR游戏开发领域的知名品牌,该厂商发行了诸如「Fracked」、「Far Cry:Dive Insanity」等游戏,迄今为止其最著名的游戏是「Phantom:Covert Ops」,这是一款基于皮划艇对抗敌对势力的VR潜行动作游戏

最近,nDreams开设了两家新VR工作室:nDreams Studio Orbital和nDreams Studio Elevation。前者将专注于VR游戏直播服务,而后者则面向3A游戏和新IP,此外nDreams还计划推出第三方发行计划,旨在支持、资助和发行独立VR游戏。

Aonic Group的Paul Schempp表示:“nDreams团队在VR游戏开发和发行方面的经验令人印象深刻,该团队未来计划和愿景让我们叹为观止,我们很高兴能投资nDreams。”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