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旨在颠覆可穿戴技术,AR/VR眼镜厂商Innovega达成全新商业许可协议

科技 93913网 2022-03-30 08:46

 

旨在颠覆可穿戴技术,AR/VR眼镜厂商Innovega达成全新商业许可协议

 

据geekwire报道,美国AR/VR眼镜厂商Innovega与一家未具名的全球视障辅助技术提供商达成合作,以为视力障碍者提供结合了隐形眼镜和下一代智能显示技术的新型眼镜。

Innovega重新构想了可穿戴技术,旨在改变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一成不变的屏幕,eMacula® 是Innovega旗下一款兼具时尚和隐形眼镜功能的AR/VR眼镜,基于“Enhanced Retina Technologies™”专利技术,可为用户提供自如切换的现实世界/数字世界景象。

近年来Innovega已将业务重心转向商业市场,包括开发可全天佩戴的软性隐形眼镜,Innovega称新达成的协议是其下一代显示眼镜系统的首个商业许可协议。

随着Meta、微软、苹果等公司对元宇宙的持续关注,Innovega也在其中找到了商机,元宇宙是新兴的虚拟世界概念,Innovega相信公司的技术有朝一日能得到广泛应用。

Innoveg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phen Willey表示:“元宇宙的兴起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毫无疑问扎克伯格、库克等科技界大佬在推动元宇宙的发展,但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所拥有的智能眼镜,他们并没有。”

Innovega相信其结合了轻量级眼镜和软性隐形眼镜的专利技术,最终将胜过目前的头显+显示屏的VR/AR呈像方案。

Willey还表示,应公司要求,Innovega商业合作伙伴的身份暂时保密,该公司共有20名成员,迄今为止Innovega完成了约1600万美元融资,包括2017年由腾讯领投的300万美元融资。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