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EOS R5C中国开售 打破传言 现场对焦体验很香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3-30 18:21

终于来了!佳能首款CinemaEOS系统全画幅8K数字电影机——EOSR5C在国内开售了。这款被专业视频领域用户期待已久的视频机近期的讨论度实在是很高,那么市售版本究竟香不香?是否有网络报道中的海外R5C对焦问题?已经有媒体给出了答案。

关于网上传言国内销售的R5C也存在对焦问题的说法,媒体进行了现场测试。经测试,发现市售版的佳能EOSR5C视频模式下的对焦测试,证实了无论是4K30P、60P还是在8K模式下,都不会产生对焦抽搐甚至拉风箱情况的发生。

佳能的相关负责人也进行了官方表态:在佳能中国所发售的市售版EOSR5C上,没有任何类似问题,大家可以放心的进行视频拍摄和创作。看来,网上的传言也是空穴来风!大家还是亲自上手体验一下才是。

佳能负责人还表示,R5C自从发布以来就备受广大专业用户乃至影像爱好者们的关注,佳能也在第一时间内安排了中国大陆地区的货源,奈何订单非常多,导致目前出现了部分地区供不应求,佳能也在尽最大的努力来保证供货,力争让每一位已经预订用户在尽早拿到机器。

佳能R5C是在EOSR5进行升级开发出的首款cinemaEOS系统的全画幅8K电影机,移植并且优化了佳能EOSR5高分辨率、高速CMOS影像传感器和DIGICX图像处理器。在佳能EOSR5优秀的性能下,加装了散热风扇,使得EOSR5C可实现8K60PRAW机内的不间断录制(需外接电源),以及最高约20幅每秒的连拍速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