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铝合金推拉窗尺寸如何选择 铝合金推拉窗如何正确选购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3-16 11:11

在选择铝合金推拉窗的时候人们常常会纠结铝合金推拉窗的尺寸,那么铝合金推拉窗尺寸如何选择呢?铝合金推拉窗如何正确选购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铝合金推拉窗尺寸如何选择

1、铝合金推拉窗的尺寸一般来说它的高度达到了1.5米,满足了这样的高度,就能够达到一定的采光效果。而窗台的高度一般来说是0.9米,如果窗台的高度在0.8米以下,需要做好防护的措施,尤其对于一些高层的建筑,防止人翻过去,造成高空坠落的现象。

2、铝合金推拉落地窗,通常住宅窗台大约都是高0.9m,窗是1.44m-1.54m之间,而落地窗窗台要比地面高出0.2m左右,宽度不固定,视具体情况定。

3、卫生间的窗户距离毛地面约1m,窗高1.25m-1.4m,有时候窗户与地面距离会拉大一点,这时窗高要随之缩减。窗宽通常0.8m-1.2m。

二、铝合金推拉窗如何正确选购

1、在选购时需要很用心的去观察推拉窗,首先要观察推拉窗的表面是否存在明显划痕,再者就是推拉窗的各个拐角处,看有没有磕伤等,最后看推拉窗表面的整体光泽度是都会有瑕疵,是否有严重漆面损坏等现象。

2、在选择铝合金推拉窗的时候最好选择带定位功能的轨道,让推拉窗关闭的时候能定住,不然非常多铝合金推拉窗关闭的时候和两边的框边总会留个缝隙。轨道在地面的部分,尽量选择平板外形的,因为凹槽的轨道,用久了很容易藏污纳垢,容易堵塞排水孔,有时候还会被弄变形影响铝合金推拉窗的使用。

3、铝合金推拉窗的高度随使用场所的不同而有所差别,通常学校等场所的推拉窗高度要高于家居及办公场所的推拉窗高度。有些推拉窗的强度不足是则需要加装防护措施。但是对于采用了玻璃幕墙的,是作为整体楼层间距来计算,所以它的高度一般大于普通推拉窗高度。

铝合金推拉窗的尺寸要根据使用场景来进行选择,不同的使用场景选用的尺寸也是不同的。在选购铝合金推拉窗的时候要关注推拉窗的外表质感轨道功能和考虑使用的场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