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铝合金推拉窗的品牌有哪些 铝合金推拉窗有哪些品牌推荐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3-16 11:11

铝合金推拉窗是一种采光和通风都比较良好的窗户类型,再选购铝合金推拉窗的时候许多人都会关注铝合金推拉窗的品牌,那么铝合金推拉窗的品牌有哪些呢?铝合金推拉窗有哪些品牌推荐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铝合金推拉窗的品牌有哪些

1、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是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门窗品牌,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皇派门窗专注于系统门窗、阳光房等产品,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

2、窗龙

窗龙是上海顶谷门窗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上海顶谷门窗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高端门窗配件批发商,拥有自主品牌“窗龙”及同时代理多家行业品牌。并不断投入资金研发新产品,目前已获得多个产品国家专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3、轩尼斯

轩尼斯门窗坚持对技术创新和科学管理的持续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资源,成立了由多名铝型材行业专家组成的产学研科技团体,并积极与国外大型生产设备厂商进行深度合作。

4、维盾门窗

维盾门窗是北京维盾门窗有限公司创立的商标品牌,致力于专注定制高端隔音系统断桥铝合金门窗、铝木门窗、推拉门、阳光房等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

5、科典门窗

科典门窗拥有现代化的厂房、精良的机械加工设备,全套引进德国一流的专业门窗流水线生产设备,数控切割锯,铝角码型材全自动切割锯,铝门窗重型组角机,铝门窗铰链打孔机等专用设备,生产工艺及产品均符合德国DIN标准。

二、铝合金推拉窗有哪些品牌推荐

1、科典门窗

科典门窗的断桥铝推拉窗能够隔音隔热,设计有三轨平移,有优良的密封性,防风抗压。科典门窗建立先进的门窗质量检测中心及健全严谨的管理机制,确保产品符合有关设计、检验标准,使得产品质量水平不断的提高。

2、维盾门窗

维盾门窗的推拉窗源于自上而下的设计理念。以性能为目标对各种材质、构件、结构进行设计。采用多腔体结构设计,减少室内冷气和暖气的丧失。维盾门窗的推拉门采用双层中空安全钢化玻璃结构,防起雾还防爆裂。

在选择的铝合金推拉窗的时候选择知名品牌产品更有品质保障。铝合金推拉窗的品牌有许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