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移动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3-21 11:36

3月17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移动)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移动总经理张冬,副总经理杨洋,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江涛,副总裁兼运营商事业部总裁刘松林,运营商事业部副总裁王庆林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杨洋副总经理与刘松林副总裁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迈上了一个新的阶段。

北京移动在发言中表示公司依托置身首都,背靠总部,依据触点优势加上科大讯飞技术能力,形成基于场景、数据的可评价、可量化的解决方案,扩宽双方合作空间,共同打造合作标杆,切实实现战略合作落地,助力北京数字经济建设发展

科大讯飞表示近年来公司在核心技术上不断自我突破,多项核心技术国际领先。希望能够围绕北京移动共同打造首都数字经济标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协同创新、联合创新,形成一系列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的案例。

在本次战略合作签约的同时,双方还进行了AI节能实验室揭牌仪式。未来,双方将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面向个人客户、家庭客户、政企客户三大市场全向发力,同时将进一步开启人工智能注智赋能北京公司数智化转型,在智慧家庭、智能通信、智慧营服、AI节能等领域展开更密切的战略合作,携手共绘数智新蓝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