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旨在加速建设元宇宙,Meta成立全新工程技术中心

科技 93913网 2022-03-31 08:43

 

旨在加速建设元宇宙,Meta成立全新工程技术中心

 

据Auganix报道,Meta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了全新工程技术中心,该中心计划未来五年内招聘2500名从事远程支持和办公室工作的员工,以参与面向元宇宙的下一代社交技术建设,这项业务将涉及加拿大WhatsApp、Messenger、远程呈现工程团队,并由此扩大加拿大Reality Labs和人工智能团队规模

Meta Canada副总裁兼地区总监Garrick Tiplady表示:“ 元宇宙有极大释放经济和社会潜能的潜力,我们希望能与加拿大同仁密切合作,共同打造加拿大工程中心。一直以来,Meta都很重视加拿大市场,迄今为止,我们已经帮助数以百万计加拿大人和企业投身元宇宙市场经济建设。”

Meta已着手打造未来十年的下一代社交技术,公司希望这将创造更加身临其境和引人入胜的在线社交体验。Meta表示,加拿大地区的大部分职位将以工程技术岗位为重点,以构建跨越XR体验的元宇宙。

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Doug Ford表示:“这项重大投资建立在Meta加大本地基础设施建设的长期承诺之上,也是对我们多样化劳动力的积极肯定。”

除了全新加拿大工程技术中心,Meta还宣布向17个加拿大研究实验室额外提供51万美元赠款,以推动元宇宙研究建设。

Meta指出,过去五年公司在加拿大建立了Reality Labs研究团队,投入了超过3000万美元与本地供应商建立联系,并为加拿大各地大家提供了近100万美元资助资金。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