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宇宙时尚品牌Space Runners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3-09 08:58

 

元宇宙时尚品牌Space Runners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

 

据CoinDesk报道,元宇宙时尚品牌Space Runners完成了由Polychain和Pantera Capital领投,Accel、Jump Crypto以及Animoca Brands董事长Yat Siu、Twitch联合创始人Justin Kan等天使投资人投资的1000万美元融资。

目前,元宇宙时装正成为元宇宙(一个由虚拟空间、游戏和去中心化商业组成的沉浸式世界)重要的组成要素,基于以太坊的Decentraland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举办首届元宇宙时装周

Space Runners去年12月与前NBA联盟冠军Kyle Kuzma和Nick Young共同推出了首个NBA冠军运动鞋系列,并开始在Solana区块链上铸造NFT,如今该品牌计划将“时尚元宇宙”愿景带到以太坊和其他跨链平台。

Space Runners首席执行官Deniz Özgür表示:“我们正在设计和推出NFT系列时尚产品,同时我们也将开启时尚元宇宙第一阶段建设,这并不局限于都市赛博朋克风格,而是更加重视美感和美学,为此我们一直在与纽约一些最受欢迎的时装机构合作。”

Özgür解释,Space Runners时尚元宇宙不会与现有虚拟世界共存,而是一个独立的空间,称为“Spaceverse”,并拥有专属货币,这对热衷于在元宇宙世界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加密货币和时尚品牌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接触过的许多时尚品牌都有其精彩的背景故事,”Özgür说,“比如有些品牌为了加强实体店与顾客的联系,提出了将二维码附着于时尚商品的方案,以增强互动性。”

Pantera Capital合伙Paul Veradittakit表示,Space Runners的愿景是打造一种连接区块链和时尚品牌的互动新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