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6官宣:号称次时代游戏旗舰

科技 安兔兔 2022-03-31 11:30

3月31日消息,iQOO手机官方宣布,旗下新机iQOO Neo6将于4月13日发布。

官方海报显示,该机主打游戏体验,号称次时代游戏旗舰,据说还有一些旗舰特性下放。

此前爆料称,该机屏幕尺寸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是6.6英寸左右,但是从E3升级到E4发光材料,支持高刷,有着更好的功耗表现。

同时屏幕支持双压感,可以映射屏幕任意区域,适合打游戏的用户,类似于肩键的效果,但是直接在屏幕即可按压实现。

核心配置则是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延续前代口碑不错的稀土散热,包括镧 (La)、铈 ( Ce),号称导热性能达到原来的200%。

充电方面有着较大升级,支持80W有线快充,电池容量为4700mAh。

 

iQOO Neo6官宣:号称次时代游戏旗舰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