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4 Pro延期发售:官方公布原因

科技 安兔兔 2022-03-31 13:24

荣耀Magic4近日正式开卖,售价3999元起,而定于4月2日开售的Magic4 Pro则是宣布延期。

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Magic4自发布后持续热销,感谢所有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我们非常抱歉地通知,原定于4月2日开售的荣耀Magic4 Pro,因全球疫情对供应的影响将延后至4月22日首销。

线上付全款的用户,我们将于4月22日前陆续发货。线下预订的用户,门店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官方表示,荣耀坚持走正确但艰难的道路,尽管这条路上充满挑战和崎岖,但唯有踏平坎坷,才成大道。

荣耀与供应链的合作伙伴正在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全力以赴加紧生产,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因开售时间变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再次深表歉意。

据悉,Magic4 Pro是该系列顶级旗舰,相比标准版升级为超级四曲面屏,屏幕及后盖背板都采用了四曲面玻璃。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6.81英寸LTPO自适应高刷屏,分辨率2848x1312,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搭载骁龙8,内置超导六方晶石墨烯搭配超薄VC液冷。

价格方面,荣耀Magic4 Pro提供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四种配置,售价分别为5499元、5899元、6499元。

 

荣耀Magic4 Pro延期发售:官方公布原因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