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传罗永浩将淡出直播业务,进军AR行业

科技 93913网 2022-03-20 11:59

 

网传罗永浩将淡出直播业务,进军AR行业

网传罗永浩将淡出直播业务,并启动新一轮高科技创业,此前罗永浩在微博透露,新项目可能面向VR/AR/MR领域。

网传罗永浩将淡出直播业务,进军AR行业

据知情人士透露,罗永浩将能获得一笔由交个朋友科技支付的数亿元“分手费”,以此作为新项目启动资金。

另据消息人士表示,罗永浩目前已在接触VR/AR/MR行业相关人才,新公司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罗永浩开启带货事业至今两年,期间不止一次的表态,直播带货并非他的事业追求,他一直想再次回到高科技领域继续创业。

尽管短期内罗永浩不会传出相关新产品信息,但以其一贯的网红作法猜测,我们很有可能会在社交平台上看到更多罗永浩对于VR/AR/MR的相关消息,而罗永浩的入局也会使得市场看点增多,从而加速行业的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