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首款天玑9000旗舰:X80 Pro配置曝光

科技 安兔兔 2022-03-31 16:37

vivo下个月新机非常多,除了已经官宣的X Fold、X Note和平板电脑产品vivo Pad之外,新的正统迭代旗舰X80系列今天在网上也有了消息。

据@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称,vivo X80 Pro版将会采用搭载一块6.78英寸的FHD+柔性单孔曲面屏,而且为了兼顾游戏体验还选择了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拥有4000+mm²VC散热,支持X轴线性马达、类DC调光,还率先适配了王者荣耀极致画质120Hz超高帧模式,电池容量为4500mAh双电芯。

这些信息都与此前网络上的爆料一致,而且据称该机的内存为12G,最大存储为512G,可以说在方方面面都做到了旗舰级别。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vivo X80系列并不会在4月11日的发布会上和X Fold以及X Note一同亮相,还会再单独举办一场发布会,毕竟天玑9000的旗舰,vivo这可以说是第一台产品了。

 

 vivo首款天玑9000旗舰:X80 Pro配置曝光
 vivo首款天玑9000旗舰:X80 Pro配置曝光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