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新品预热:目前最轻薄的天玑8100旗舰

科技 安兔兔 2022-03-21 15:08

realme对标Redmi K50的新机GT Neo3将于明天14:00正式发布,今日官方继续为这款新机带来预热。

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

“做最轻薄的潮玩电竞旗舰!

188g超轻玻璃机身+8.22mm纤薄厚度

持久输出,也能保持电竞级的极致手感

谁说轻盈做不成实力派?”

据称GT Neo3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而且还有当下手机界最快的150W快充加持,在这个组合下,手机重量和厚度控制在了188g、8.22mm,可以说是相当轻薄了,另外该机在此前的预热中还表示将会搭载索尼IMX766超大底主摄以及OIS+EIS双防抖,这些都是欧加系一些旗舰产品在用的配置了,这次放在了GT Neo3上算是给足了诚意。

该机目前和K50最主要的区别就是150W快充、屏下指纹和后置主摄了,两款新机处理器都是天玑8100,但是K50有2K屏幕和仅2399元的起售价,realme能不能与之形成正面对抗,就看起售价怎么定了。

 

realme新品预热:目前最轻薄的天玑8100旗舰
realme新品预热:目前最轻薄的天玑8100旗舰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