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新成员曝光:屏幕提升 处理器下调

科技 安兔兔 2022-03-21 15:13

传闻许久的小米12 Lite近日在网络上又有了新消息,据xiaomiui.net带来的报道称,小米已经在测试小米12 Lite新机,预计很快会在亚洲和欧洲市场推出。

小米12 Lite在外观设计方面是和目前市场上已经发售的两款机型完全看齐的,不过12 Lite的屏幕尺寸要更大些,达到了6.55英寸,材料和形态为OLED微曲面,分辨率为2400×1080。

影像方面后置三摄镜头组合,主摄为6400万像素的三星GW3,另外两颗镜头为超广角和微距,处理器上,因为定位的问题, 小米12 Lite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78G+,这也是荣耀60所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在去年下半年推出的中端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拥有Cortex A78架构大核,最高频率可达2.5GHz。

该机应该不会有国行版吧,而是以全新的小米Civi第二代产品代替,颜值和轻薄是它的主要卖点。

小米12新成员曝光:屏幕提升 处理器下调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