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15+4G内存 全新iPhone SE褒贬不一:3499元买吗?

科技 安兔兔 2022-03-10 11:07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如约带来了新款iPhone SE,但外形依然延续老款设计,可以说是旧瓶装新酒。

何为新酒,即该机搭载的是全新A15处理器,支持5G网络,同时据开发者发现,该机升级到4GB内存,前代则是3GB。

得益于此,新款iPhone SE能够更流畅使用照片或视频编辑,而且额外的RAM能够让Safari后台保持活动状态。

价格方面,64GB版定价3499元、128GB版定价3899元,256GB版定价4699元,没有附赠充电器

对于全新iPhone SE,各方评价褒贬不一,比如有外媒称新款iPhone SE令人失望,毕竟用户等待了很长时间这款更实惠的苹果手机,等到的却是这种没有创新的机型。

苹果本可以对iPhone SE进行更多的升级,比如改进设计、改善屏幕或摄像头,可惜并没有,原因可能是苹果认为自己的iOS生态和软件服务足够吸引用户。

不过很多分析人士认为,新款iPhone SE将在价格敏感的市场热卖,与Android手机相比,iPhone SE还是处于有利地位,相信它可以帮助苹果赢得更多份额,尤其是在亚洲市场。

A15+4G内存 全新iPhone SE褒贬不一:3499元买吗?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