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春季发布会官宣:首款一亿像素新机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03-11 10:12

3月10日消息,华为方面宣布,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6日举行,主题是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

根据这次主题可以看出,华为此次发布会重点在于全屋智能,但也有新平板发布,比如前段时间海外亮相的MatePad Paper。

MatePad Paper是华为旗下首款墨水屏平板,采用10.3英寸E-ink屏幕,配备华为自研的墨水屏显示增强算法,消息称搭载的是麒麟820E处理器

 

华为春季发布会官宣:一亿像素新机/新平板来了

 

另外还有一款新机,爆料称是华为nova9 SE,目前已上架华为马来西亚官网,外形和配置逐一揭晓。

该机正面为居中挖孔屏设计,侧边指纹识别,背面采用了类似P50系列的万象双环设计,后置四摄。

配置方面,华为nova9 SE采用6.78英寸LCD屏,分辨率为2388*1080,搭载骁龙66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

需要注意一下,该机海外版搭载的是骁龙665,国行可能有所变动,目前推测的有天玑900,说法不一,具体以发布会为准。

相机方面,后置为一亿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是华为旗下首款搭载一亿像素的新机,国行是否有变动暂时未知。

华为春季发布会官宣:一亿像素新机/新平板来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