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桥通信新机M40现身,将配备天玑1000+主控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3-22 08:40

继此前有传言称鼎桥通信后续将带来一款与华为Mate40系列极为相似的新机M40,并且其产品端的相关信息陆续被曝光后,也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在之前曾有消息称M40已通过3C认证后,近日有消息显示,这款新机已经进入了中国电信天翼产品库,并显示其起售价仅为4599元。

外观方面,M40与Mate40系列极为相似,机身正面同样采用的是双曲面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同样是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提供了亮黑色、釉白、秘银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M40采用的是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2376×1080分辨率的6.5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 Plus主控,提供42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40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OIS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所曝光的信息显示,M40将提供8GB+128GB与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分别为4599元和5099元,与华为Mate40E的价格基本一致。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中高端机型的朋友来说,或即将上市的鼎桥M40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