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自定义“直通”模式、蓝牙追踪键盘,VR协作应用「Immersed」发布最新更新

科技 93913网 2022-03-22 08:37

 

支持自定义“直通”模式、蓝牙追踪键盘,VR协作应用「Immersed」发布最新更新

 

据UploadVR报道,美国远程办公软件开发商Immersed发布同名VR协作应用「Immersed」最新更新,更新了包括可定制“直通”(passthrough)模式以及蓝牙追踪键盘支持在内的新功能。

如今, 基于Windows、Mac或Linux系统的「Immersed」用户将能在VR环境下体验两个虚拟显示屏,而付费「Immersed」用户则能获得更多虚拟屏幕服务。

另外,Immersed创始人Renji Bijoy介绍,此次「Immersed」更新主要侧重于自定义“直通”模式入口和蓝牙追踪键盘支持两大功能,基于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在“直通”模式下设置例如Oculus Touch手柄、鼠标、蓝牙键盘的特定位置;而蓝牙追踪键盘功能则支持Apple Magic Keyboard及罗技K830,并且用户还能在键入时看到手部。

“这是「Immersed」推出以来最受欢迎的功能,”Bijoy在谈到蓝牙追踪键盘功能时表示,“长期以来,VR用户输入只能通过触屏进行,而现在用户不必再这么做了。”

「Immersed」最新版已登陆Oculus Store,该应用支持Meta Quest/Quest 2头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