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略有增加 捷途X95 酋长版售价调高至14.69万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3-11 14:30

捷途官方消息,捷途X95酋长版车型正式调价为14.69万元,此次公布的价格相比之前更名时公布的有一定提高。作为在售1.6T 7DCT发现Pro车型更名而来的新车型,其保持着同样的外观内饰设计和配置,动力方面也还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部分,捷途X95前脸部分带有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隔栅内带有密集的点阵设计,边缘带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为黑色烤漆装饰。新车前大灯组轮廓呈多边形造型,内部结构复杂。侧面B/C/D柱均采用黑色的涂装,窗沿下方搭配镀铬饰条装饰,车尾部分带还带有后扰流板设计。此外,新车四周带有黑色的下包围设计,配密辐式双色轮毂,车尾造型简约且富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5*1925*1780毫米,轴距2855毫米。

内饰方面,捷途X95整体以黑色为主色,细节处加入高反差色缝线和哑光镀铬饰条点缀。配置方面,新车搭配了中控大屏、电子挡把、扶手箱、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备。

动力方面,捷途X95酋长版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