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部分车型价格上调1万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3-11 13:41

近日消息,特斯拉针对国内销售的Model 3和Model Y的部分车型售价作出调整,其售价方面增加1万元。具体来看,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售价上涨1万元,调价后34.99万元;Model Y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分别上涨1万元,调价后售价分别为35.79万元和39.79万元。不过,在调价前下订的用户则不受此次调价的影响。

·Model 3

特斯拉Model 3目前在售两款车型,包括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和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的高性能版,其中本次调价不涉及售价最低的单电机后轮驱动版。本次调价涉及的只有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从此前的33.99万元调整至34.99万元。

CTL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方面,单电机后轮驱动版为556公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为675公里。

·Model Y

特斯拉Model Y目前在售三款车型,包括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其中本次调价不涉及售价最低的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具体来看,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调整前的售价为34.79万元和38.79万元,调价后的售价为35.79万元和39.79万元。

CTL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方面,单电机后轮驱动版为545公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为660公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为615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