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witter将推出Twitter Shops,进行社交电商探索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3-18 11:29

日前Twitter方面表示,将推出购物类的新功能“Twitter Shops”。据该公司透露,商家可在该功能中展示至多50件商品,但是目前其仅适用于美国市场,并且暂时只有当地的iPhone用户可以使用这一功能。

据了解,Twitter Shops将面向卖家免费开放。而启用这一功能后,卖家发布的推文上方会出现“查看商品”按钮,当消费者点击后即可打开相关店铺,并浏览选购商品。对此,Twitter方面表示,“随着测试的进行,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例如让商店更容易被发现、为卖家提供宣传新方式和增加商铺产品数量等”。

事实上有消息显示,Twitter方面早在2015年就曾进行过相关尝试。并且其近期在社交商务方面也有着一些探索,例如在2021年7月推出了一项被称作Shop Module的功能,允许商家在网页上展示5款商品;而在去年圣诞购物节期间,Twitter与沃尔玛合作进行了首场电商直播活动,据官方透露,此次直播的观看人数达到了200万次。

据Twitter方面发布的2021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为15.7亿美元、同比增长22%,净利润为1.82亿美元,相比于上年同期的2.22亿美元收窄0.4亿美元。同时,Twitter该四季度的广告营收为14.1亿美元、较上年增长22%,平均MDAU(可货币化日活用户)则为2.17亿,较上季度增长2.8%,相比去年同期的1.92亿增长了13.02%。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