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厂首款折叠屏下血本:铰链成本超1200元

科技 安兔兔 2022-03-11 14:32

多方消息显示,vivo正在筹备旗下首款折叠屏机型,预计4月份发布。

据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表示,原NEX系列对新体验、新形态的探索与创新使命不会消失,将由我们的旗舰产品X系列来承载。

因此有消息称,vivo首款折叠屏归属于最新的X系列,命名为X Fold,搭载骁龙8 Gen1,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3月11日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报道,vivo X Fold将采用杭州安费诺飞凤通信提供的铰链技术,该公司同时还是苹果供应量厂商之一。

报道称,X Fold采用的铰链因添加了多重航天材料,成本超过1200元,是目前市面上折叠屏铰链成本之最。

带来的好处是折叠次数有着更大提升,还是用了钕铁硼材料磁铁,来对抗UTG玻璃的张力,保证在极端条件下也能拥有良好的表现。

其它方面,新机电池容量为4600mAh,支持80W有线和50W有线快充,后置为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1200万+800万长焦四摄。

蓝厂首款折叠屏下血本:铰链成本超1200元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