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旗下两款新机海外亮相,均定位中端市场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3-15 14:46

作为realme旗下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产品序列,数字系列机型此前就已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与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有消息显示,realme方面在印度市场推出了该系列的两款机型,分别为realme 9 5G与realme 9 5G SE。

外观方面,realme 9 5G与realme 9 5G SE机身正面均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两者机身背部左上角同样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realme 9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选择,realme 9 SE则有紫色和粉色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realme 9 5G采用的是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的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810主控,提供5000mAh电池,并配备了4800万像素主摄的后置多摄模组。而市场定位相对较高的realme 9 5G SE则为一块144Hz高刷屏,搭载高通骁龙778G主控,以及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0W的快充功能

目前,realme 9 5G在印度市场提供了4GB+64GB与6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起售价为14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244元,而realme 9 5G SE则有6GB+128GB和8GB+128GB两种版本,起售价为22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907元。从两者的硬件配置和定价不难发现,其同样与该系列机型一样属于中端产品,但由于按惯例大概率不会引入国内市场,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从其他渠道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