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森哲发布“Metaverse Continuum”元宇宙服务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22-03-23 08:54

 

埃森哲发布“Metaverse Continuum”元宇宙服务解决方案

 

据xrtoday报道,全球市场咨询巨头埃森哲发布“Metaverse Continuum”元宇宙服务解决方案,以重塑人们工作和互动方式。

埃森哲集团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aul Daughtery和埃森哲互动首席执行官兼创意主席 David Droga将领导Metaverse Continuum业务组。

与此同时,埃森哲发布了一份新报告,该报告显示一些新兴技术,如XR、边缘计算、数字栾生、区块链技术正转向全新、更未知的领域。

该报告还调查了“35个国家23个行业的4600多名商业和技术领袖”,71%的人表示元宇宙将对组织产生积极影响,42%的人表示元宇宙具有“突破性”及“变革性”。

 

埃森哲发布“Metaverse Continuum”元宇宙服务解决方案

 

这份报告指出了企业元宇宙的四大趋势:

WebMe:构建统一、持久的3D环境,支持用户在虚拟世界之间旅行并跨平台同步客户数据。

可编程世界:VR/AR/MR、5G、智能材料等新兴技术重新定义了人们与虚拟和物理世界的互动方式。

The Unreal:基于AI为准备采用此类技术的品牌和企业带来真实的体验。

Computing the Impossible:量子和生物计算等工具将为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计算能力。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