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润股份副董事长李伟辞职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1.91亿

科技 挖贝网 2022-03-12 10:26

挖贝网3月11日,万润股份董事会于2022年3月11日收到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李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李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李伟未持有公司股份。

image.png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1,487,715.9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92%。

挖贝网资料显示,万润股份主要从事信息材料产业、环保材料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三个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