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追踪工具Oculus Move即将支持Apple Health及Oculus App

科技 93913网 2022-03-12 10:25

健身追踪工具Oculus Move即将支持Apple Health及Oculus App

据RoadtoVR报道,Oculus Move是Quest 2内置健身追踪工具,可追踪用户在各款VR健身应用中的健身记录,并实时掌握卡路里消耗、健身时长等所有健身指标数据。如今,Meta表示,Oculus Move即将支持Apple Health及Oculus App。

健身追踪工具Oculus Move即将支持Apple Health及Oculus App

下个月,Oculus Move将与Oculus App、iOS内置应用Apple Health(用于管理iPhone和Apple Watch生成的健康数据)整合,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在VR之外查看Move统计数据。

对于Apple Health用户而言,这是一个利好消息,这使得他们可以在同一个地方获取Apple Watch和Quest信息。

Meta指出,Oculus App或Apple Health之间的同步将是“完全可选的”,意思是如果用户不同意同步,所有Move数据都将保留在用户Quest本地位置。

Meta表示,保存本地的Move统计数据将“经由我们的服务器进行处理和存储,我们将对此提供端到端数据加密保护、且不会使用用户的Oculus Move统计数据。”

疫情期间,VR健身已成为了人们健身的新方式,这催生了大量VR健身应用,Meta瞄准商机,收购了VR健身应用「Supernatural」开发商——美国VR内容工作室Within,这是Meta第六次收购VR工作室。这款与Beat Saber十分相似、更侧于健身和锻炼的Quest应用自发行以来就一直是Meta的宠儿,其是首批开放订阅定价模式的Quest应用之一,尽管月订售价较高,但Meta在「Supernatural」找到了能吸引用户的闪光点,从而将其作为VR健身的典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