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4K分辨率、虚拟键盘,苹果正在开发双屏可折叠设备

科技 93913网 2022-03-01 08:48

 

支持4K分辨率、虚拟键盘,苹果正在开发双屏可折叠设备

 

据9to5mac报道,DSCC分析师Ross Young指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20英寸可折叠设备

根据Young的说法,苹果正与供应商讨论这一领域的产品,尽管此类产品面世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苹果的兴趣显然在于某种20英寸可折叠设备。

苹果将创造一个新的设备类别,即一款真正的两用产品——折叠时具有全尺寸键盘的笔记本电脑,不折叠时可用作显示屏并与外部键盘一起使用,该设备将支持4K甚至更高分辨率,发布时间可能晚于2025年,预计2026年或2027年。

如今,彭博社Mark Gurman证实了Ross Young的说法,也对未来可折叠MacBook/iPad倍加关注。

Mark Gurman称苹果确实一直在探索双屏、可折叠的MacBook/iPad两用产品。

“MacBook/iPad两用产品支持可折叠20英寸屏幕与物理键盘连接,或将显示屏的一侧用于虚拟键盘,据我所知苹果在开发一款双屏、可折叠MacBook/iPad,它将采用第二种方式,以全触摸屏取代物理键盘和触控板。”

如果报告属实,苹果最早将于2026年推出这款颠覆性产品,这也是苹果AR眼镜的发布窗口期,那么大胆预测,这款设备会与AR眼镜相兼容吗?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