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前布局元宇宙零售业,可视化平台Marxent更名“3D Cloud”

科技 93913网 2022-03-01 08:48

 

提前布局元宇宙零售业,可视化平台Marxent更名“3D Cloud”

 

据Auganix报道,美国3D可视化平台Marxent更名为“3D Cloud”,并推出了一系列全新3D应用。

3D Cloud称,随着零售商对可扩展、安全的企业3D商务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加,更名是顺势而为的事情,该公司过去一年一直都在增长,包括梅西百货、Lowe’s Home Improvement、La-Z-Boy、Joybird、Jerome’s Furniture、American Furniture Warehouse、John Lewis and Partners、Kingfisher Group Plc.、American Woodmark在内的家具和家装零售商是其主要客户。

3D Cloud联合创始人Beck Besecker表示:“消费者行为的转变以及整个行业对元宇宙的兴趣改变了围绕3D投资的决策,零售商现在将3D视为一种平台,而不是一系列一次性的活动应用程序,消费者希望通过交互式3D产品进行视觉购物,而3D Cloud将能使零售商大规模构建3D零售体验并实现投资回报——同时为未来的元宇宙零售业做准备。”

除了更名,3D Cloud还宣布推出3D剖面配置工具、房间可视化工具及3D壁橱和存储规划工具三款全新产品以及三种新产品捆绑包。

“3D Cloud产品捆绑包旨在创造更多价值以解决零售商关键痛点,我们的目标是让零售商更轻松在线销售高度可配置的产品,从而减少错误订单及退货。”Besecker补充。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