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amera IQ:78%消费者愿意通过社交媒体分享AR体验

科技 93913网 2022-03-01 08:48

 

Camera IQ:78%消费者愿意通过社交媒体分享AR体验

 

根据Camera IQ的一份新报告,76%的消费者已经体验过AR技术,而超过一半尚未尝试AR的消费者希望在未来进行体验;另外,AR 还具有“病毒式传播”的潜力:78%的消费者表示可能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AR体验,超过四成的人表示,与其他类型的品牌体验相比,他们更愿意分享AR体验。

Camera IQ的研究探讨了围绕AR、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相关的消费者偏好和行为,它揭示了品牌如何开展AR营销以为其元宇宙战略奠定基础。

 

Camera IQ:78%消费者愿意通过社交媒体分享AR体验

 

由于有趣且讨人喜欢的效果,AR游戏和AR产品可视化能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消费者最常见的体验是产品可视化(39%);AR产品可视化还加速了消费者购买意愿:59%的消费者表示更愿意购买基于AR的可视化产品。

Bumble、Away、Smashbox等主要品牌展示了AR如何与社交媒体、搜索引擎和营销活动等主流渠道相辅相成,移动商务和消费者行为正越来越深入虚拟世界,在这种情况下,基于AR技术将能使品牌商能够提供消费者期望的数字体验。

Camera IQ这份报告依据其去年12月对1500名美国消费者所做的调查,受访者年龄从16岁到54岁以上不等,其中大多数在18岁到44岁之间,该调查是在面向全球超过5.5亿消费者的Pollfish平台进行,此外Camera IQ还基于信誉良好的第三方行业和消费者研究来为其分析报告提供更多背景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