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10也要推Ultra了 镜头升级潜望镜

科技 安兔兔 2022-03-23 11:29

目前一加的旗舰新机一加10 Pro已经发布,但有朋友可能会注意到,这次的一加10系列仅有一款一加10 Pro,标准版不见了。

据爆料人@Yogesh Brar在社交媒体带来的消息称,一加10本次确实没有标准版了,但有了很多新尾缀型号的版本,例如10R等,而且除了Pro版之外,一加还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带来一款更顶配的产品, 一加10 Ultra

关于这款一加10 Ultra,它将会在镜头上继续升级,搭载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拥有更广的变焦范围,同时也有消息称一加10 Ultra在硬件上将有望搭载OPPO自研的芯片马里亚纳X,不过目前网上还没有消息传出,但按照现在一加和OPPO的关系,这个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外观方面,一加10 Ultra将会是一加10 Pro的升级版,整体设计语言趋同,只是在后置镜头的部分做左下方镜头更改为了潜望镜,这样再加上哈苏的logo看起来就更显得高端了。

 

一加10也要推Ultra了 镜头升级潜望镜
一加10也要推Ultra了 镜头升级潜望镜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