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首个元宇宙新车发布会,一汽奔腾登陆百度希壤

科技 93913网 2022-03-23 14:23

近日,一汽旗下自主品牌奔腾打破传统新车上市固定模式,在百度希壤元宇宙世界发布首款战略新车“奔腾B70S”。

在此次新车发布会上,通过虚实结合,百度希壤与“奔腾B70S”创造了一系列线下发布会所无法比拟新鲜体验,充分展现了元宇宙发布会的未来科技感

一方面,其集中体现在超沉浸发布会观看体验。例如在浩瀚宇宙中的新车亮相,在科幻风格研究室中的亮点解析,在赛博朋克未来城市中公布的震撼价格,以及在未来4S店中进行的首车交付。在百度希壤中,准车主们能够通过720°的视角环绕欣赏整场发布会,在半个小时的发布环节中,感受十万人同屏下沉浸式的场景变幻。

另一方面,通过“奔腾B70S”的1:1还原模型,准车主们也可以摒弃传统的文字说明,借助智能化的交互方式,深入了解新车功能卖点,身临其境地感知内部空间及内饰结构。而全新的新车虚拟试乘功能,则一举跨越地域、空间、时间等多重限制因素,让准车主们即刻乘坐首发新车一览百度希壤元宇宙世界的全景,感受元宇宙带来的奇妙体验。

此外,一汽奔腾还在百度希壤中建立了“奔腾品牌数字展馆”,将品牌历史、研发技术与设计理念一一展现,以数字化方式构建了品牌在虚拟场景中的长效沟通阵地。

作为一汽奔腾品牌全新战略发布后的首款新车和中国一汽首款自主轿跑SUV,“奔腾B70S”肩负着打响新品牌战略第一枪、助力拓展奔腾品牌产品布局、品牌年轻化定位、锐化品牌前沿科技感感知以及技术进阶展示等多重使命。而依托百度大脑在智能视觉、智能语音、自然语义理解、知识图谱的领先能力和百度智能云的强大算力,百度希壤则为行业提供了云智一体的元宇宙基础设施平台和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各行各业开拓“元宇宙”多元应用场景,探索数智化营销新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