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4系列发布:顶级屏幕 配置大提升

科技 安兔兔 2022-03-01 11:17

昨天晚间,荣耀在巴塞罗那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机荣耀Magic4系列。

该系列共包含荣耀Magic4和Magic4 Pro,外形延续了前代设计语言,正面为大曲率屏幕,挖孔设计,背面为圆形相机布局,官方称之为“缪斯之眼”。

 

荣耀Magic4系列发布:首款LTPO+PWM屏幕

 

屏幕是该系列升级最大之处,其中荣耀Magic4采用6.81英寸居中单挖孔曲面屏,分辨率为2664*1224,支持120Hz LTPO 屏幕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

Magic4 Pro则是四曲面OLED屏幕,尺寸和标准版一致,双挖孔设计,支持1-120Hz 自适应刷新率、360Hz 触控采样率、10bit 色深,双挖孔为3D人脸识别和前摄。

 

 

荣耀Magic4系列发布:首款LTPO+PWM屏幕

 

同时这块屏幕有着100% DCI-P3广色域、1000尼特峰值亮度,支持Motion-Sync技术,内置独立MEMC芯片,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

核心配置上,该系列搭载骁龙8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标准版4800mAh电池,66W 有线充电,不支持无线充电;Pro则是支持100W有线和100W无线充电,电池容量为4600mAh。

散热方面,荣耀Magic4系列采用第三代石墨烯技术——超导六方晶石墨烯,导热性能比第一代石墨烯提升50%。

 

荣耀Magic4系列发布:首款LTPO+PWM屏幕

 

影像方面,荣耀Magic4系列采用后置三摄方案,其中标准版后置为5000万广角主摄IMX766+5000万超广角+800万潜望长焦,支持5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

Magic4 Pro后置为5000万主摄(7P)+5000万超广角(1/2.5',122°)+6400万潜望式长焦,支持3.5倍光变、100倍数码变焦,同时包含8x8 dToF激光对焦传感器和Flicker传感器。

同时首发4K 60fps 10bit-log电影模式,并联手好莱坞专业影像团队精心调制多个电影级的3D LUTs,基于原素材色彩进行映射变换,调出更丰富的色调。

 

荣耀Magic4系列发布:首款LTPO+PWM屏幕

 

其它方面,该系列还有OS Turbo X+GPU Turbo X技术、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解锁方案等特性。

最后是价格,荣耀Magic4售价899欧元起(约6356元);荣耀Magic4 Pro售价1099欧元起(约7770元),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上市时间会有所不同。

 

荣耀Magic4系列发布:首款LTPO+PWM屏幕

 

荣耀Magic4系列国内发布会定档3月17日,届时配置将有所变动,比如Magic4 Pro的100W无线充电可能改为50W,同时超声波指纹识别可能也有所变动。

此外,BOE方面已经宣布,为Magic4系列打造了基于高端柔性显示技术品牌—f-OLED的业界顶级柔性屏。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