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博方面宣布,IP归属地展示功能将进一步扩展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3-24 10:33

日前微博方面宣布,在目前仅面向部分用户开放测试的IP归属地展示功能将进一步扩展,并将上线“个人资料页展示近期发帖所在地”的功能,预计在测试正常后将陆续向全站用户开放。据悉,其目前所支持的国家已由15个扩展至24个,而未支持国家则将会暂时被显示为“海外”,未来还将继续进行扩充。

据了解,可在账户的“个人主页-个人资料”中,查看该用户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布微博/评论的IP归属地。但该功能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仅对部分用户开放,但主动开启/关闭的功能则尚未开放。

事实上,此前微博曾上线过展示博文/评论真实地理位置的功能(仅面向部分用户开放)。其中国内用户可精确到省/区,而海外用户则暂时只能精确到国家,并且该功能同样无法由用户主动开启或关闭。

近期,微博方面还曾内测“一键防护”功能,旨在减少和预防用户遭受言论攻击,并且据悉后续将面向全站用户开放。据悉,用户有两种方式自行开启这一功能,其中包括“我-隐私设置-一键防护”,以及在“首页右上角菜单栏-评论管理-一键防护”。

并且对于有收到大量不良言论的用户,系统会在用户评论列表的顶部和消息箱顶部提示条提醒并引导用户开启防护模式。在开启了“一键防护”模式后,用户在7天内将不再接受未关注人的私信,同时未关注人也无法评论其微博,并且该功能开启后,用户将无法查看未关注人的转发记录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