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通讯专网即服务,助力运营商开拓ToB新市场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3-01 11:41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22年世界移动大会上,中兴通讯创新地展示了 “专网即服务”的全流程,通过“基于业务模板的网络规划设计”、“全场景精准部署”以及“端到端ToB极简运维”,帮助运营商简单高效地为行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网服务,实现一站式全流程服务

据悉,早在2021年中兴通讯就已在业界首次提出“专网即服务”的理念,并在ToB市场开展了大量的调研和探索实践,涉及到智慧工厂、智能电网、智慧煤矿、智慧医疗等众多领域,沉淀出了丰富的专网业务模板。行业客户不需要理解复杂的网络,只要提供应用场景和成本预算,由运营商基于业务模板拖拽式地进行专网设计,再按需选择全场景专网软硬件产品,在工厂预集成和安装测试,整体交付,现场开箱即用。这种一站式的全流程服务,有效简化了专网定制的复杂度,优化了专网建设成本,缩短业务上线时间,解决了专网供需之间的壁垒。

中兴通讯全场景专网方案,作为本次“专网即服务”全流程演示的重要基础,在业界率先实现了三个融合,包括4G/5G融合、语音数据融合、云网融合,资源充分共享,简化组网;并且发布了集成度业界领先的i5GC,一台服务器可部署全套5G核心网;支持公网专用、公有云部署,提供最优性价比专网服务。

中兴通讯通过“专网即服务”商业模式以及全场景专网方案,帮助运营商提高专网定制效率,实现行业数字化转型经验的快速复制,开拓更多元的市场空间。未来,中兴通讯将继续与全球运营商和行业伙伴合作,推动产业革新。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