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AR“全视线镜片”,Meta正在升级Ray-Ban Stories智能眼镜

科技 93913网 2022-03-24 09:08

 

配置AR“全视线镜片”,Meta正在升级Ray-Ban Stories智能眼镜

 

据voicebot.ai报道,Meta正在对去年秋天推出的“Ray-Ban Stories”智能眼镜进行包括内置语音助手在内的功能改进。

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其Facebook账户宣布了这一消息,尽管Stories官方购买页面尚未说明这些功能性内容

 

配置AR“全视线镜片”,Meta正在升级Ray-Ban Stories智能眼镜

 

据悉,升级后的Ray-Ban Stories将配置可在室内户外佩戴的AR“全视线镜片”,视频录制时间达到1分钟(长度是以前的两倍),Stories语音助手增加了对法语和意大利语的支持。

说到语音助手,就不得不提Meta正在开发的“CAIRaoke”AI项目,这是一个会话式AI系统,其采用端到端神经模型以生成流畅AI会话。

CAIRaoke包含四个关键AI机制:自然语言理解(NLU)、对话状态跟踪(DST)、对话策略(DP)管理和自然语言生成(NLG)。如果Stories搭载CAIRaoke AI系统,对于Stories用户而言将是一大福音。

除了升级“Ray-Ban Stories”,Meta还计划将CAIRaoke集成至“Nazare”AR智能眼镜,甚至未来VR头显,以实现更好语音对话及展示VR/AR视觉效果。

Meta旨在通过AI技术优化VR/AR用户体验已不是秘密,早在去年7月,Meta与人工智能和空间数据公司Matterpor达成合作,致力于通过室内空间数字栾生及Habitat-Matterport 3D数据库(HM3D)“改变我们工作和生活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