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推出Omniverse Cloud云服务套件

科技 93913网 2022-03-24 09:00

 

NVIDIA推出Omniverse Cloud云服务套件

 

据Auganix报道,NVIDIA推出了Omniverse Cloud云服务套件,通过该套件艺术家、创作者、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可以即时访问NVIDIA Omniverse平台,以在多达数十亿台设备上进行3D设计协作和模拟。

NVIDIA称,Omniverse Cloud服务包括Nucleus Cloud,这是一种“一键协作”共享工具,使创作者能够便捷访问和设计大型3D场景,而无需传输大量数据集;Omniverse Cloud还集成了交互式实时构建3D世界应用Omniverse Create,以及View,一款供非技术用户基于NVIDIA GeForce NOW平台查看Omniverse场景流式传输完整模拟和渲染功能的应用。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基于Omniverse Cloud,设计师、工厂规划人员、软件工程师将能在数字栾生环境中工作,Omniverse Cloud面向未来,将能连接数十亿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系统。”

NVIDIA表示,创作者可以在任何地方对存储在Nucleus Cloud中的模型进行迭代、共享和协作,并通过发送链接即时邀请其他协作者加入会话。NVIDIA GTC主题演讲期间,黄仁勋展示了3位人类设计师和1位Omniverse Avatar AI 设计师通过Omniverse Cloud进行虚拟协作的演示。

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应用研究总监Cobus Bothma表示:“KPF十分重视设计师的协作能力,Omniverse Cloud符合我们优先采用云技术进行无缝设计的标准,基于Omniverse Cloud,设计团队将能随时随地云上设计。”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