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ro Capital成立元宇宙投资基金Hiro Capital II

科技 93913网 2022-03-02 08:43

 

Hiro Capital成立元宇宙投资基金Hiro Capital II

 

据VentureBeat报道,欧洲风险投资公司Hiro Capital成立总额为3亿欧元的元宇宙基金Hiro Capital II,该基金将用于支持新游戏开发和投资元宇宙企业。

这是Hiro Capital三年来推出的第二支此类基金,该基金前身是成立于2019 年的Hiro Capital 1,据Hiro Capital称,Hiro Capital 1对包括Polyarc、Flavourworks、Keen、Snowprint、Happy Volcano在内的21家工作室进行了投资。

Hiro Capital表示,Hiro Capital II将投资“具有全球性潜力的早期游戏和元宇宙创新者”。

Hiro Capital管理普通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Luke Alvarez表示:“我们正处于元宇宙、VR、AR和Web3早期阶段的关键时刻——这些技术革命至少需要十年时间发展,我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网络以挖掘行业人才,并通过成立全新基金帮助新兴元宇宙企业快速成长。”

今年早些时候,Hiro Capital 1成为Hiro Metaverse Acquisitions 1的主要赞助商,这是一家专注于游戏和元宇宙的SPAC,此前该SPAC已从机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15英镑。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