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闻PSVR 2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

科技 93913网 2022-03-02 08:43

 

传闻PSVR 2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

据RoadtoVR报道,外界普遍认为,PSVR 2将于2022年下半年发布,如今,来自著名PSVR泄密者“PSVR Without Parole”的一份报告称,该头显将于2023年初推出。

“PSVR Without Parole”引用“可靠消息来源”表示PSVR 2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原因是PS5很难获得。

正如“PSVR Without Parole”所指出,如果索尼想要最大化PSVR 2安装量,则需要交付更多PS 5。

传闻PSVR 2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

索尼透露,截至2021年底已售出了1730万台PS5,尽管需求很大,但全球制造业放缓导致的持续芯片短缺使索尼将2022年PS 5销售预期从1480万台下调至1150万台,倘若PS 5销量能达到预期上限,则意味着到2022年度,市面上将有大约3200万台PS5流通。

与之相比,2016年10月索尼发布PSVR时,PS 4全球销量已达到4000万台,值得一提的是,索尼似乎采取了慢热宣传PSVR 2的方式,自去年3月索尼首次披露PSVR 2“Sense”手柄以来,近一年后,索尼才在CES 2022期间公布PSVR 2硬件规格,但没有透露价格及发布日期信息。

近期,索尼公开了PSVR 2最终设计图,揭示了PSVR 2及“Sense”手柄的庐山真面目,基于设计图我们再次确定PSVR 2适配PS 5。

同样,关于PSVR 2的售价、上市日期、发布游戏仍有很大爆料空间,如果索尼有心炒作,那么PSVR 2面世可能还会推迟数月。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