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创建和跨平台发布AR内容,CMS系统平台BUNDLAR已上线

科技 93913网 2022-03-02 09:47

 

快速创建和跨平台发布AR内容,CMS系统平台BUNDLAR已上线

 

据XRTODAY报道,面向政府、中小型企业和非盈利组织的美国内容管理系统(CMS)平台BUNDLAR已上线,基于平台,用户可快速创建和跨平台发布AR内容。

BUNDLAR透露,全新CMS已融入集运营、培训、分析、报告功能的MOTAR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有助于为各种垂直市场、医疗保健、国防、学术等跨界客户提供沉浸式培训解决方案。

此外,基于MOTAR,用户能够直接访问直观、无代码的BUNDLAR解决方案。例如,根据BUNDLAR解决方案,美空军能够更高效扩展其AR培训软硬件。

根据BUNDLAR说法,美空军将采用BUNDLAR工具部署定制AR培训程序培训机组人员,从而提高飞行员安全性和战备能力。

基于云端无代码的AR培训软件创建方式,BUNDLAR使企业AR内容创作变得更加容易,不仅如此该平台还包括了“开放式”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和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在内的各种企业服务,从而优化了AR开发流程。

此外,BUNDLAR发布了内容创作工具App,以支持开发者随时编辑正在创建或已发布的AR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