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前高管创立品牌:首款新机对标苹果

科技 安兔兔 2022-03-24 10:56

近期,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在离职后创业做了消费科技品牌“Nothing”品牌,并推出旗下首款产品Nothing Ear 1耳机。

这款耳机采用了透明外壳,当时吸引了不少关注,当然Nothing并不满足于耳机,手机也在路上。

3月24日消息,裴宇正式宣布旗下第二款产品,也是其首款智能手机,命名为Nothing Phone 1。

 

一加前高管创立品牌:首款新机对标苹果

 

提到目标时,裴宇并没有提到其它Android友商,而是直接对标苹果,希望以后能够扩大生态,从而替代苹果。

据介绍,该机搭载Nothing OS,官方号称其是最好的Android系统,同时提供3年系统更新以及4年安全更新。

此外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SoC,同时Nothing OS预览版将于今年4月率先亮相。

 

一加前高管创立品牌:首款新机对标苹果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